没属性基本什么饭都吃点的杂食人

亚非欧婶婶的肝透日常


段子文
表情包——各类游戏爱好者的欧洲婶婶,了解小狐三日鹤丸,上线两周
兔子狼——国服刚出就开始肝的亚洲婶婶,全员厨
可乐——入坑了蛮久但一个月前才上线的非洲婶婶,长刀厨
注:设定只是相比之下,一定有比可乐还非,比表情包还欧的婶婶。
主亚非婶婶

1
在《花丸》开播后可乐入了坑。
在被兔子狼要挟着看了舞台剧后可乐成了全员厨。
正式开肝后可乐表示自己的少女心真是hhh
但 是
很抱歉可乐真的对短刀萌不起来啊啊啊啊
虽然很可爱但戳不到萌点啊啊啊
比较顺眼的可能只有小夜和厚了。。
真的对不住其他的乖孩子啊啊啊大家都是好孩子的说。

2
兔子狼的日常
沟沟乐

3
可乐的日常
赌把刀,然后
emmmm又是你呢……

4
两人的日常
简单来说就是兔子狼带着一脸(可乐认为)可爱的表情的小夜在吃着光忠麻麻做的点心。
啊,人生无憾。

5
非洲婶婶还是有那么几把不错的刀的。
虽然在五图前他最欧的刀是厚。
但现在,
他锻到了太郎(有一位欧皇加持)
捡到了papa(没办法速度太慢)
还在表情包一脸鄙视的眼神下戳到了一期。
世界大好啊有没有!
至少锻刀的公式是我自己写的!
听完后,兔子狼放下了果汁。
“呵呵。”
你几个意思。

6
虽然锻到了太郎和一期
但为什么
开心不起来呢?

7
可乐的场合
“主”
作为近侍的压切长谷(tui)部不禁问道坐在厅内的人:
“冒昧的问一下,您是谁?”
他看向长谷部
“可乐啊。”
“啊不是问名字是想问一下您到底属于什么种。。。种类呢?”似乎这样的问题有点奇怪,长谷部不禁停顿了一下。
“可乐啊。”
WTF?
“那……那名字呢?”敢情他的主人一直没有说他的名字啊真是连这种事情都没弄清楚有点不尽职啊。
“可乐啊。”

“是……是这样吗。”
(其实可乐有圈名的但是为了本文气氛就算了吧)

8
兔子狼的场合
“主人,我问你件事好吗?”
乱藤四郎揪着兔子狼兜帽上的耳朵,问道:
“您真的是兔子吗?”
“不是。”兔子狼很快就否认了。
乱不禁舒了口气,果然嘛那么可爱的主人一定……
“我说了很多次我是兔子狼。”
欸?
“那……那您是人类吗?”乱觉得自己好像有点乱。
“我说了我是兔子狼啊。”兔子狼微微皱皱眉,他个人很讨厌给别人重复很多遍同一件事。
“那主人你悄悄告诉我你的名字好不好?”乱似乎觉得主人一直没有告诉他们她的名字嘟了嘟嘴将手上的耳朵绕了个结。
“痛。”
“啊抱歉。”乱迅速把耳朵解开。
“乱,”兔子狼认真的看着他,
“我的名字叫兔子狼。”
啊?这样啊……?

之后
“长谷部先生,请问你们家主人和我们家主人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呢?”
“可能是一些很神奇的……吧。”
的确呢。

9
在看到3:20的时间后,可乐忍不住跳了起来。
3:20啊带3了啊人生第一发啊!
长谷部很不忍心的在一旁默默的说:“主,形象。”
形象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也是一个锻得出四花的婶婶了还没有欧皇加持啊哈哈哈。
一阵熟悉的白光后,在可乐无比期待的眼神下——
“我是一期一振……”
可乐有点懵,我应该高兴吗?
此后,可乐便陷入了每天被两个一期哥哥的眼神下挖弟弟但苦于幸运E打死都挖不到又不厨短刀简直要被眼神死。
“您今天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没做呢?”
一期一振,拔刀。
我错了但这不怪我。
怎么觉得世界看他都是一脸嫌弃。
“至少证明你能出四花。”果然兔子一脸嫌弃。
是吧……但是弟控我害怕……还是俩。

10
兔子狼守着自己的众多刀男。
不对啊打刀都齐啊太刀才8把这概率不对啊。
今天的手入室依然排满了长龙。
枪爹我都喊你爹了不求你放过我求你下手轻点好不好。
枪爹凶残。
兔子狼想裹着被被的被被嘤嘤嘤。
加速符要见底了新刀还是没影子。
作为近侍的山姥切不满的扯扯自己的被被。
“请放开。”
今天依然是和谐的本丸。

一直有很多脑洞但这是第一篇在lof上的文呢……开心就好吧(已懒死@)

评论(1)
热度(4)

© 我吃吃吃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