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属性基本什么饭都吃点的杂食人

盲(cp广泛,全员向,疗养院AU)

医生丹尼尔X护士小黑洞
病人艾比(?)X幽灵(?)埃米
其实算爽文?19后的怨念产物,如果写完这一节还有脑洞的话再开长篇吧
————————————————————
DAY0
护士站在门口,看向日程表,今天是疗养院来新的医生的日子,这她可不会忘记。会不会是一位有趣的人呢?想着,便有一辆车行至跟前,打开车门,一位穿着白外套的男子出现。

 “啊,医生您来了?欢迎。”她开心地问候一句。
 “请多指教。”医生似乎话并不多。

路上护士也没多说什么,无非是在到达主治室的路上大致向医生介绍了一下这里的状况而已。
其实或许连护士本人也不大清楚。

 主治室还算朴素,瓶瓶罐罐堆在橱柜里,办公桌上只有一盏台灯,一部电话。浅绿色的窗帘拉在了大开的窗户的一侧,阳光洒在白净的墙上。似乎觉得太干净了些,医生皱了皱眉,望向墙壁,上边还有几颗残留的铁钉。看着间距还正合适,医生便自顾自地从手提箱中抽出一张星星挂画挂在上面。
 护士似乎还见怪不怪了,在橱柜里捣鼓了一会,用一个小托盘盛了几个瓶子问:“您要和我一起去看看这里的朋友们吗?”
 没有介绍自己的名字。

 “朋友?”走廊上只留两人的脚步声,应该是其他人还在休息吧,或者是他们离这里都比较远。
 “朋友。”护士其实并不喜欢穿护士服,所以她穿着一身黑色的运动服。
 医生没有多言,只是沉默地跟随护士的脚步。

 这里还真大。

 “艾比?”直到到了一栋小二层内的一个房间门口,医生看着门口的名片。
 “是的,虽然她有轻微的妄想症,但应该是这里最‘安全’的几位了。”护士似乎还有些高兴,声调都上扬了几分。“我想虽然这里有集体活动的时间,但这几日您与每个人都单独见一见面比较好。”说着,便打开了门。

里面是正在看电视的少女,火红的头发高高束起,硬要说的话是成熟的樱桃吧。

带柄的那种。

医生这样想到。

DAY1
似乎听到了声响,感受到了身后的视线,女孩扭过头:“你是……”
“你好,我是新来的医……”“不不不不是你,我看出来了,听黑洞说的。”她指了指护士——直到现在医生才知道她叫什么——又指了指医生:“我是问这位。”

医生好奇的回头看。

什么也没有。

“不要太在意啊,就像我之前说的。”护士摆摆手,“直到现在也依然再说……”
“你的后面黑漆漆的一团啊黑洞,”艾比吐了吐舌,接过护士手中的药片,“现在也是这样。唉,这玩意真的有意义吗看见奇怪的东西怪我喽我还要等我的白马王子啊。”

“好好知道了。”
 医生站在门边,看着护士在板夹上涂涂写写,是不是还应两句女孩的话。

精神挺好的啊,医生这样想着。是一个很平常的小姑娘而已。

直到电视内打着准点报时时,她听见了熟悉的脚步声:有些风风火火但又没造成声响,接着他推门而入。

“哟,老姐我来看你了嘿。”他无视着医生和护士,大大咧咧地走进来,拍了拍他姐,就一屁股坐在床上。

“我去你倒是拍拍身上的灰再坐啊我被子可是白的你个笨蛋。”但她一拐手讲她弟拐进怀里,悄咪咪地问:“说吧,给我带了什么?”
 
然后,房间里便传出她“呵呵呵”的笑声。

事实上也只有她一个。

护士不知道什么时候悄悄示意着医生出去了。

“这里几乎都是这种状况,那么医生,您还需要这个吗?”护士抽出一个文件夹。“这里面是各个病人的资料,每天都要记录哦。”

医生点点头,接过文件夹,翻开的同时看着在本子上涂涂写写的护士,问道:“她弟弟是不是……”

“埋土里了。那我先走咯,医生。”护士将最后两个字咬的很重,接着便消失了。

办公室里只剩下他一人。

最后,今日的工作从很远的一声怒吼传来而结束。

————————————————————
这个tag……丹黑?听着好奇怪

评论(3)
热度(11)

© 我吃吃吃吃 | Powered by LOFTER